宋婧惜

鞠x我‖去见面会

本文以橘为第一人称 方便讲述



太好了 明天可以参加小祎的见面会了 好不容易抢到的票 今晚早点睡吧

过了一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服了 怎么睡不着啊 好无语ing”

“算了 看会手机”

“欢迎各位粉丝宝贝来参加我的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会抽取一位粉丝上台哦”

是的 我激动了 哈哈哈 身为小祎的大粉 小祎应该。。。会认识我吧。。。

“算了 不想了 碎觉觉 见祎祎”

(鞠婧祎zrb)恶评被我看见了 “啧啧啧 真见 (鸟语花香) 唉 不是 怎么把我拉黑了 算了 睡觉”

到了第二天

叮铃铃叮铃铃 这位美女起床了

“阿西 起床”收拾好了就前往见面会的场地了

到了地方 我正好看见了小祎

“啊啊啊 小祎 啊不是 鞠婧祎”

鞠婧祎转过头了 弄了一个疑惑的标签 身为妈粉心都融化了 “嘤嘤嘤 小祎好可爱 好像一屁股坐亖”是的 我是变态 不知道鞠婧祎有没有听到 只是转过头来用一个生气的表情看了我一眼 我在心里狂叫 啊啊啊 小祎生气起来也好可爱 我真的爱死了

见面会开始了 我找了一个有鞠婧祎各种签名的本子 是的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见真的小祎 但是我已经买了好多小祎的签名

“到我了 到我了”

“小。。。鞠婧祎姐姐~ 我是你的大粉祎心祎意(名字随便取的)你记得我吗”

“哦哦 你是祎心吗 长的好漂亮”

“谢谢鞠婧祎姐姐~ 鞠婧祎姐姐可以签一个鞠婧祎and祎心祎意吗”

“当然可以了”

“唉 不是这个一 是你的祎”

“我的祎?哦 好的”

“谢谢鞠婧祎姐姐~”

“哎呦 好了 让下一个人来签名吧”

“好”我在心里狂叫 鞠真的好美 嘤嘤嘤

到了演出环节

“好的 小鞠 现在你随便找一位粉丝上来演唱你的恋爱告急好吗”主持人说 我有点怕 因为我是歌痴 唱歌只会跑调

“好 那就wb名叫祎心祎意的小姐姐上台吧”

我无语了 鞠怎么和我老师一样 不会的都问我。。。

到了台上

“好 那就请这位美女演唱恋爱告急”主持人又说

啊啊啊啊 主持人 我恨你

“。。。。。。”

“我。。。我不会。。。我是歌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台下传来一片笑声 我尴尬的脚趾扣地 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啊哈哈 好的 小鞠 那就直接开始提问环节吧”主持人就是主持人 会调节气氛

我就勉强原谅你一点点吧

“好 快问快答”

“第一题 鞠婧祎今年几岁”

“28”

“第二题 鞠婧祎生日是几月几日”

“6月18日”

“第三题 你平时喜欢叫小鞠什么”

“。。。小祎 老婆 鞠总 猪俊一 小猪 还有 还有 我忘了”

“啊咳咳咳”这个咳是我们的鞠总咳的 看来是暗恋姐了 哈哈哈(是的 我们的祎心是个自恋狂 连自己偶像都不放过)

“好了 那就请这位美女下台吧 我们邀请下一位粉丝”主持人说

“好”

下面的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因为我一直沉浸在鞠婧祎的美貌里。。。


评论

热度(2)